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上古捲軸5 MOD漢化 #0205更新#

都先去N網下載原檔,再用NMM安裝或手動覆蓋

Hoth by hothtrooper44
分類:Skyrim » Companions - Other
巴哈姆特哈啦版原帖:【漢化】雙手戰士隨從Hoth v3中文化
漢化檔(v3)








Wolf Follower - Dynamic pet including Hunger and Growth system by Hypno
分類:Skyrim » Followers
原帖:【漢化】會長大會餓的狼Wolf Follower 0.9.3beta 中文化
漢化檔(v0.9.3beta) 需要安裝SKSE
(授權待回覆)

My Home Is Your Home - a mod for followers by Volek
分類:Skyrim » Companions - Other
原帖:【漢化】My Home Is Your Home 1.2中文化
漢化檔(v1.2) 如果要使用黎明守衛DLC的瑟瑞娜(Serana)就需要安裝SKSE









Dovahbit of Caerbannog by Mickyan
分類:Skyrim » Followers
原帖:【漢化】Dovahbit of Caerbannog 兔裔隨從1.2.1 中文化
漢化檔(v1.2.1)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的!! 我會努力改進的!! 也希望能知道翻得不好的地方,好做改進
    我大多時候是懂英文俗語的笑點跟幽默感,可是卻想不出該怎麼用中文表達那種笑點:D
    並不是覺得不懂英語的人不會發掘,因為翻的時間太長了,搞得自己看得懂卻忘記別人會看不懂,這是我的不對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因為Inigo的虎人邏輯才變得很難翻XDD 他有時候還乾脆不用逗點啊啊啊,總之,是沒辦法用正常人的說話邏輯來翻譯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糟糕、沒注意到授權那項!!!!XD 不過我本來就是做來自用,所以不發布也沒關係,可能就停在我目前的進度吧,剩下的都是劇情觸發對話:D

    回覆刪除